close

一個星期沒寫文了,

雖然這幾天內還是有來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文,

也有看到一些新的回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動力發文、也沒有動力回覆別人給我的回應。


我的個性比較極端,當我對某樣事物很熱心時,

我可以為它茶不思飯不想,甚至連睡覺都會夢到...

就拿美妝來說好了,自從開始寫妝文、看到自己在化妝技巧上的進步、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些好姐妹、自己的妝容也受到一些人肯定,

我就不由自主地陷入美妝世界,越來越愛彩妝,越來越喜歡分享~~


很喜歡某樣事物並不是罪過,

但若「太」喜歡就會開始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生活。


一直沉浸在美妝世界中,每天一定逛好幾次美妝相關的網站,

自己發文同時也看很多人的文章,和許多姐妹們交流分享,

讓我對彩妝品燃起前所未有的狂熱。



這樣子的狂熱讓我付出代價:

我發現自己每天都花太多時間在彩妝網站以及自己的部落格上,

也因為看了很多升火的情報和分享而衝動地砸下不少金錢,

買了很多「想要」程度遠大於「需要」的彩妝品......


付出這些代價後,我得到了「快樂」和「滿足」,

不過卻是短暫且虛幻的.......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並沒有因為付出這些代價而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

豐富自己的學識或是得到任何實際的利益。

對美妝的狂熱反而大大減少我學習其他事物的時間,

甚至也讓我無法專心地準備明年研究所考試。


所以我這個星期以來努力減少逛彩妝網站的時間,

雖然沒有按時收看姐妹們認真分享的文章讓我有些內疚,

但是也因此沒有被升到任何火 XD

所以錢也比較能留在口袋裡 ....^^"


我這星期也開始去游泳,念書的時間雖然還沒增加,念書的心情也還未完全調整好,

但一星期游泳抽三天去游泳,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比過去充實許多。

現在我也要逼自己一天至少要念三小時的書,也開始買書學一些電腦軟體,

感覺無聊、疲倦就睡覺、看電視或跟狗狗玩~~


這個星期有點像是逼自己冷靜、逼自己去接觸美妝以外的事物,

突然覺得沒有美妝的生活其實輕鬆很多、也充實很多。

當然,我還是心心念念地想發一兩篇妝文,

不過當感受過「不寫妝文」的輕鬆後,要再有動力化妝、拍照、組圖、寫文就有些難了.....

就算腦袋裡有一些妝容的靈感、心裡有些彩妝品的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也沒有辦法敵過這七天培養出來的「懶惰」XDDD


但是我還是會寫妝文啦....我沒有辦法封筆的........

總不能讓靈感擱在心裡太久(會臭掉XD),還是要找個時間付諸實行一下^^


這幾天我上來自己的部落格晃晃時,有看到一些朋友會固定來我家逛逛,

真的很開心有人會"定時"過來看我的文,

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肯定 : )


希望你們不要對胖達的文章減產感到失望,

雖然接下來有關美妝的文章會變少,但是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的妝文有一定的品質^^

今天就先這樣,再次感謝那些常來看文的朋友 ~~

 ~~~~~~~~~~~~~ Although I don't know you, I care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