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Jill Stuart的活動以後,魚堡這隻菜鳥又來參加彩妝比賽了 XD

這次是應iswii的邀請,用一系列 L.A. Splash的彩妝

畫出「平時也可秀出多色閃亮妝容」~~

沒錯,這就是這次比賽的主題

可是這真的不容易耶....Orz...

多色、要閃亮,但是又不能太誇張不能畫成over的舞台or廣告妝...

這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項挑戰

不過既然有機會參加比賽那就來試試看吧 : )


我這次是以希臘神話裡的女性神祇造型為靈感 (←希臘什麼神都有XD)

想說來嘗試塑造出魚堡版「夏日花神」的造型


↓妝容 Preview↓(其實比較像夏威夷女孩兒XD)








++++++++++++++++++++++++++++++++++++++++++++++++++++++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使用眼影粉色號:#16210  Sea of Gold


STEP2.  使用眼影粉色號:#16250 Northern Light


STEP3.
  使用眼影粉色號:#16105  Submarine


STEP4.


STEP5.
  使用亮粉色號:#16039  Sunset Beach


STEP6.
   使用眼線液色號:#13031 Mermaid Pink


STEP7.  使用眼線液色號:#13046  Golden Sky


STEP8. 眼妝完成!!!


{唇頰彩妝}  

繽紛多色的妝容中眼妝雖是主角,但
腮紅和唇妝也是不可或缺、

能提升整體妝容強度的重要配角
~~~

使用腮紅色號:#22001  Baby Pink


小小使用心得:SPLASH此色號腮紅粉無論在顯色度或光澤

                             閃耀度上都非常出色喔^o^

使用唇彩色號:唇膏#11119  Mermaid Kiss Pink
                            唇蜜#14048G Paradise Beach


++++++++++++++++++++++++++++++++++++++++++++++++++++++

接下來就是一堆 {整體妝容照} 囉^^   





↓我這次除了小花頭飾,也用我很愛的草綠色碎石項鍊增加整體的色彩^^↓






↓這張的指甲油也是用Splash家的喔^^ 不過我真的對指甲很不在行..看看就好= ="


最後一張Smile~~~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請忽略我的招風耳XD)


請覺得魚堡的妝還不錯的朋友們到這裡幫魚堡投個票喔

也請多看看其他參賽者的妝容,大家都很努力,都很值得被肯定的 : )

++++++++++++++++++++++++++++++++++++++++++++++++++++++++

[活動觀察] 5/26 AM 10:25

其實這次的主題是叫做「愛炫美人魚」,可是在當初活動參加辦法中,

主辦單位主要是希望參賽者呈現出「」,

再加上我連到splash台灣官網時發現有一隻奇怪的人魚在頁面左邊晃啊晃的 = =",

我以為美人魚只是這個品牌的一個象徵性的小圖而已 Orz

所以我就自然而然地把「多色閃亮」當做重點而不去管什麼美人魚了XD

結果沒想到我看到其他參賽者的妝文時....

大家都把美人魚當主題耶............ 這樣子讓我看起來很阿呆

大概是我的中文閱讀能力異於常人吧.......哈....哈哈 ..((苦笑))

{如果硬要把我化的妝凹成人魚妝也是可以的啦XDDD   

我脖子上的是海草項鍊,然後頭上的小花是人魚被海浪沖上岸時隨手摘來的 ...

然後.......然後......好吧...我是阿呆.... Orz}
創作者介紹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璃
  • 哈哈哈哈~我是頭香!
    沒關係啦!
    我覺得魚堡的妝也可以是美人魚的FU啊!
    非常有海洋度假風的感覺耶!
    讓我想到夏威夷(戴墨鏡)
    妳一定是一隻繽紛還會放電的美人魚啦!!
    魚堡加油!!
  • 悄悄話
  • 琝~
  • 創新突破

    很棒
    很好看
    很大膽的畫法
    超有創意的
    蝴蝶超妙>ˇ<
  • moolu713
  • 魚堡~

    建議你可以嘗試用修圖軟體調一下光線

    有些暗暗的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PS: 這妝很漂亮喔~ ^^
  • RoseLen
  • 臉邊腮紅好像不太一樣高?
    感覺魚堡左臉頰的腮紅位置好像低了一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