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前言這種東西喔

先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幫妝容取名字XD

總之,這次的妝容是魚堡嘗試多色混搭的眼妝~~總共有四個顏色^^

廢話不多說,先來Preview這次的妝容吧 : )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Step2.


別懷疑,就是用黑色眼影粉疊上!! 其實很多人在用黑色眼影都會怕怕的,

魚堡剛開始也是一樣~~很怕一疊上去就黑一塊髒在那 XD

其實拿黑色眼影疊色是很好用滴~~^^  只要
暈染得當,

黑色眼影只會加深混搭眼影的顏色


例如我這次用黑色疊上金綠色,

暈染開後原本的金綠色就變成深一點的金綠色 XD

並沒有黑色眼影的痕跡對吧^^

Step3.

↑下眼影的藍色讓整體眼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是下眼影也有春天啊~↑

一點點小分享:

魚堡覺得上眼線用眼線膠或眼線筆都可以,看個人的喜好,

但是下眼線的話魚堡自己比較喜歡用眼線筆

因為眼線筆的筆芯柔軟滑順,即使畫到下眼瞼的黏膜部位也OK~~

如果用眼線膠的話,刷子的刷毛就可能會刺激到靠近黏膜的皮膚喔~~~

{眼妝完成}




{唇頰妝}

魚堡這次用的腮紅是帶有超閃耀光澤的Splash粉紅色腮紅~~~

那個光澤真的是無敵的 ~~~

我平常都是上偏粉霧感的底妝,所以下面這張我兩頰上的光澤都是腮紅的功勞喔^^



我超愛這個腮紅的~~~我會在其他篇妝文中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喔  : )

然後我用的唇妝是..........是............我忘記了..........

因為這個妝是我前天畫的,拖到今天才發妝文.....

然後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我那天唇妝是用啥畫的了 Orz......(因為最近畫太多妝了XD)


請原諒健忘的魚堡......>"<........

趕快來看整體妝容吧^^"

{整體妝容}









我覺得多色眼妝的感覺就比較"天真可愛",

不像煙燻會帶給我"邪氣"的感覺XD

所以最後就來兩張"裝可愛" 當Ending吧~~~~



↓我真的超愛腮紅的光澤~~~↓


哈哈~~希望大家保重,不要吐一地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