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魚堡會嘗試多種顏色搭配在一起的眼妝,

一來試試不同顏色的組合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感覺;

二來也訓練自己配色暈色的技巧。

不過既然是練習,當然會有一些不是很成功的嘗試,

但我認為偶爾有些失敗也不錯,雖然會覺得有些挫折,

但至少可以從失敗中力求下一次的進步 


.....這個前言好像是要告訴大家今天魚堡的眼妝是失敗的XD

其實沒有啦~~~   今天我的眼妝只是差點失敗...... 

最後還是有勉強搶救回來喔 ^^"

+++++++++++++++++++++++++++++++++++++++++++++++++++

[今日眼妝 Preview]

↓這次用簡單的紫、紅兩色做搭配,再加上大扇子上睫毛和處女秀下睫毛


這是我第一次玩下睫毛^^ 所以有一點沒貼好 ~~

不過我覺得有下睫毛真的可以提升整體眼妝的強度耶 : )

以後再多練習黏下睫毛吧~~

++++++++++++++++++++++++++++++++++++++++++++++++++++++

[眼妝步驟分享]

其實我今天本來打算邊畫邊拍,除了上色範圍以外,還想

和大家分享魚堡是如何使用刷具的....

想用圖片呈現接近影片的效果↓↓(像這樣^^)


但是我在用紫色暈眼尾時.....

我發現我抓的範圍有點奇怪啊......然後我就越畫越驚慌 ....

接下來也顧不得拍步驟分解的照片了....

只是一直想辦法把失敗的眼妝搶救回來~~~>"<

所以還是沒有辦法給大家更詳細的圖解喔....Sorry...

Step1. 


Step2.


Step3.


{眼妝完成圖}

↓無下睫毛↓


↓加下睫毛↓

[唇、頰部份]


{整體妝容照}

(整體妝容照沒有加下睫毛喔XD 因為我是照完完妝照後才想到可以玩玩看下睫毛= =")

↓室內光↓






↓只要一開慢速閃光就很像去夜店照相XD↓


↓自然光真是大好物↓ (不過不太好喬就是了...= =")


↓這張表情蠻特別的....因為我喬光源喬到快抓狂了....


最後再以一張室內光下的做Ending↓↓


[心得後記]

今天畫這妝的過程真的蠻驚險的,

可能最近看比較多youtube的化妝教學影片,

一心想模仿外國達人們的用色及畫法........

卻忘記自己雖然有一點點西方人的雙眼皮....卻沒有西方人的深眼窩.......Orz..

所以上色的輪廓及範圍還是要以自己的眼型為主

不過還好,我覺得我勉強搶救成功XD   

這個妝我還是敢帶出去逛街的~~~~~

下次再來嘗試多一點顏色的眼妝,希望能夠平安過關 ,

不要再像今天這麼驚險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