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會畫這個妝其實是因為最近這兩天有上 youtube

很多魔人阿兜仔的 makeup tutorial (化妝教學) ^^

看完以後真的有被啟發到耶 ~~!!!!

而且影片拍得很清楚,每個步驟的用品和刷具、及如何暈染如何疊色

都可以看得很明白~~ 

非常建議想學各種眼妝的美人們上youtube逛逛,

只要打 makeupsmoky eye搜尋,就會蹦出很多很棒的教學影片 : )

雖然都是英文,但是不難~~聽一些關鍵字就知道在講什麼了 ^^

有一些影片作者會直接用字幕說明步驟,

這樣就更不用擔心講太快聽不懂的問題囉

++++++++++++++++++++++++++++++++++++++++++++++++++

[今日妝容 Preview]



(↑這個妝好像也不太適合笑 = ="  紫黑色讓眼睛有殺氣,笑的話很奇怪)


+++++++++++++++++++++++++++++++++++++++++++++++++++++

{眼妝步驟}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眉骨部份我有稍微用白色蜜粉打亮,最後再上個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 )

↓眼妝完成圖↓




+++++++++++++++++++++++++++++++++++++++++++++++++

{唇妝}

Step1. 先上膚橘色豔光唇蜜


Step2. 再疊上有金色亮片的Splash金色唇蜜


↓唇部完妝圖↓(金色亮片實際上更閃更美喔^^)


++++++++++++++++++++++++++++++++++++++++++++++++++

{整體妝容}

(修容的話我是拿我的MUF腮紅,淡淡地掃過雙頰就好囉^^)








↓以下是開慢速閃光照出的效果↓ (很有在夜店狂舞後汗流浹背的 fu XD)





[心得]

我這個妝是在卸掉眼鏡妝後馬上試畫的~~

我覺得不同的色彩以及不同的配件真的可以大大改變一個人耶..



哈哈~~一整個差有夠多 XD   化妝真的太好玩了~~~

我一定要再去多看一些教學影片~~希望能再被多啟發一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