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部都是正文

去年十二月底     我老公送了一台sony最新出的T2口愛機給我

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才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然後從今年一月我開始寫妝文。

當然,一開始的妝文都還蠻陽春的 : )

不但沒有想到可以用小畫家拉線組圖,連怎麼把照片拍得清楚都不太會

其實我從大二就開始化妝,當然一開始都是很簡單的底妝...

大概也是自己摸索了一年多才慢慢畫得比較像樣,

不過
我覺得,從開始寫妝文到現在的短短四個月,

我在化妝上的進步比我過去的四年還要多。


所以今天就來回顧魚堡這四個月來的「美妝成長過程」吧~~

++++++++++++++++++++++++++++++++++++++++++++++++++++
[黑瞳時期]

剛開始,才化了個簡單的妝~~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XD

連把多餘的背景刪除都不會...

[出處:
超簡單十五分鐘上班妝]


然後第二篇馬上就不知天高地厚地參加ptt美妝版二月[金+紅喜洋洋眼妝的徵文]

[出處:金與紅: 金夕朱霞 繁星落河]


ptt美妝版可是高手雲集耶~~我這個初出茅蘆的菜鳥當然是只有參加獎的份啦XD

不過沒得名又何妨~~我那時玩相機、玩化妝玩得不亦樂乎~~~

我還是繼續努力地嘗試,而且po在ptt上和大家分享 : )

像是Adell假睫毛的試戴照↓↓ 

(到那時還是沒發現調整照片大小的功能 = ="...每張相片都大得跟什麼一樣...)

[出處:Adell假睫毛124 試戴心得(附照)]


[出處:Adell假睫毛SEXIES試戴心得(附照)]


也有一些...妝容名字取得很爛....然後畫得也不是很好的嘗試.....

[出處:日常妝:珠光紫粉玫 → Party妝:血晶藍紫鑽]




接下來的這篇妝文開始了我寫妝文的另一趟新旅程~~~

因為這篇妝文受到了某位 iswii小編的注意,

留言邀請我參加iswii美妝新聞網的二月徵文~~~~

讓我認識了iswii這個超讚的美妝分享平台,

也認識了一群超nice又超cute的姐妹~~~~

[出處:簡單打造金色煙燻眼妝]


以非常興奮的心情進入iswii後,由於在這裡每個人的辨識度及互動性都很高,

再加上對化妝、對相機都還沒玩膩 XD

所以我更努力更認真的寫妝文~~~也踴躍地參加徵文~~

並且從此時進入灰瞳時期~~~

[iswii二月徵文第一週:最愛眼妝品~~四樣單品打造"超夢幻煙燻"]


[iswii 二月徵文第三週:◎二月徵文◎我心目中的天后底妝品]

(這一週的妝文我寫得超用力的.....>"< ...算是我第一次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寫妝文XD
 也從這篇開始,會用小畫家做比較多的組圖及貼上文字)


[iswii二月徵文第四週:我心目中的腮紅一姐!!]

(這篇妝文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因為我在拍照的過程中......
 發現自然光的好處~~~以及原來相機可以調成近拍.....Orz ....我真白癡....)


自從我發現近拍的功能後,我就幾乎都用近拍的方式拍特寫及

整體妝容~~因為拍起來和實際上的色彩及樣子差異較小  : )


除了參加徵文,我也另外寫了不少妝文,

像是用MJ光合作用嘗試以前完全不適合我的綠色眼妝

[出處:終於要嘗試真正的綠色了..§ MJ 光合作用 §]


或是試著畫比較有鬼魅感的妝~~~

[出處:暗黑色系妝文─粗魯婆子之殺氣鬼魅妝]


或是參加軟糖姐的徵文而變成真正的鬼魅 XD

[出處:
◎軟糖徵文◎魚堡之"悲情vs殺氣厲鬼妝" (這篇有恐怖,請小心) ]


接下來又參加了
iswii的三月徵文 [同樣單品打造多種妝容]

我覺得這篇也讓我蠻頭痛的....因為規定使用的每樣單品

在每個妝裡面都要用到~~~偏偏我又不想找顏色很跳的眼影盤...

而且還堅持要用正紅色眼影粉.......= =" ....給自己找麻煩......

不過寫完這篇後我自己還蠻開心的 : )   感覺很充實 XD

[出處:●◎同樣單品打造四種妝容◎● 省錢大作戰!! ]








其實寫到這個時候....我並不算什麼名人、達人之類的人物.... 

(現在也不是...連邊都沾不上 = =")

我還是一隻菜鳥...... 不過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報名參加Jill Stuart 在台上市前的試妝Party

不知道走了什麼運被選上後.....沒高興多久......

我才發現另外參加的九個人真的是名符其實、有人氣、有名氣的達人.....    

而我...只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的...... 茫然路人.... XD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台北、在會場以忐忑不安的心情化妝拍照......



雖然這次如我所預料的一樣,無法得到前三名的殊榮 (大家都太強了 >"<)

但我還是很愛美妝,我還是要繼續寫,繼續和大家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