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上次因為髮型的關係畫了個平常不會帶出門的甜美風芭比妝~~

今天魚堡也要來做另一個新嘗試喔!!

就是「把眼睛全框起來」~~~ 

其實以前我也曾經試過,但是可能之前的技巧或用色沒有抓好

畫完後看起來超兇猛的,而且一整個老氣橫秋 XDDDD

看起來很像眼線紋壞的歐巴桑 ....... Orz


但是從今年一月開始寫妝文以來,

我覺得我自己的化妝技巧有小小進步  

所以今天的妝應該不會像兇猛的中年婦女了XDDDD

不過畢竟算是再度挑戰以前曾失敗的眼妝

如果哪裡須要改進或加強,也請大家提供意見喔 : )
++++++++++++++++++++++++++++++++++++++++++++++

正文開始

(今天魚堡要偷懶一下~沒有用小畫家拉線組圖~~

 但整個步驟分享還是會盡量表達清楚滴 ^^)

 ↓ 妝容 Preview ↓ (有兩個版本)

[裸粉唇色]



[巧克力唇色]



《本次眼妝用品&用色》

BOBBI BROWN 仿若裸膚眼唇盤(使用最右一格的裸紫灰色


MUF星光亮粉 上:   # 950 (帶亮片的純黑色)   下:#933 (帶綠色偏光的深褐色)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用BB的裸紫灰在眼窩打底,能讓眼睛看起來乾淨又自然深遂。
   
              再用有明顯綠色偏光的的深褐色疊在眼摺範圍內


               
(我個人很喜歡帶有特別偏光的深色眼影,因為用這樣的眼影畫煙燻會有

不同於純色眼影的美麗光澤)

↓有看到我說的偏光嗎


Step2.  用帶亮片的黑色星光亮粉畫一條粗粗的上眼線,然後自然的暈開

             和深褐色融合在一塊。下眼影則是龐克的重點!深色下眼影能夠

             製造「殺氣」~~但是用色的濃度和畫的範圍一定要小心抓~~ 

             一樣用剛剛的深褐色先刷過下眼影,再用黑色眼影粉畫下眼線
 
             而且從眼尾到眼頭都要帶到~~把眼睛框起來 : )

             最後再用黑色眼線筆在上下睫毛根部描繪細眼線,這個步驟可以
 
             畫龍點睛地加強整體眼妝感覺~~



[兩種版本的唇妝用品]

裸粉唇色 用的是顯色度及水潤感俱佳的Integrate 豔光唇蜜 (#牛奶膚)



巧克力唇色 用的是超顯色的植村秀無色限唇膏 #797 深褐色



{裸粉唇色整體妝容}

↓淡唇色不會搶鋒頭,反而能更突顯眼妝↓






{巧克力唇色整體妝容}

當唇色由粉膚變為深褐色時,我覺得「龐克」的感覺又更強烈了 @@

看起來蠻像外國電影裡那種陰暗便利商店裡的龐克女店員XDDD





[巧克力唇妝還可以這樣加工.....] ↓

[只上唇膏]


[在雙唇中央點上有青綠色偏光的金色星光亮粉 #957]

↓讓唇妝更有變化、更有光澤感↓


↓唇妝加工後整體妝容↓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上一篇妝文中我發現髮型能帶給一個人好大的改變啊~~

這一篇我則發現化妝的用色、配色及範圍一樣能改變一個人的

氣質及感覺~~~

就來比較一下在同樣髮型之下的「芭比」及「龐客」妝吧 : )

↓甜美芭比妝↓




↓搖滾龐克風↓





哈哈哈~~是不是差很多呢?化妝真好玩~~~


要是讀書也像化妝一樣好玩就好了 (TT _____ TT)......

好了...我要去念書了,這幾天花太多時間在打電動和寫妝文....

念書進度嚴重落後  .....  

我真是個笨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