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覺得自己的頭髮直得有點不像話,想想也快半年沒弄頭髮了~~

長出來的新髮都扁扁蹋蹋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所以魚堡昨天晚上跑去燙頭髮囉 ^^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要大波浪而已,

然後再跟設計師交代一下頭頂要幫我弄個澎度~~

接著我就坐著看我的小說,完全信任&放任我她幫我處理我那一頭亂毛~~

到最後她幫我烘完整頭頭髮,我往鏡中一看......

我:「(驚) (@@|||).....這...好像洋娃娃的頭髮喔...」
 

設計師:「啊妳的臉也長得像娃娃啊^^」

我:「喔...@@" ...蠻..可愛的 ^^ (心中OS:可是跟我型不搭啊....= =")」


我又在鏡子前照了照,我發現...其實我蠻喜歡這髮型的,

當初看到自己會這麼錯愕,是因為和自己心中所期待的樣子不同 ...^^"

不過這髮型對我來說真的太可愛了一點 >"<

真的太娃娃了啊..... (←我是麻辣女教師耶XDDDD  怎麼留這種頭....)

所以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畫一個和這個髮型很搭的芭比妝XD」

                                                  (↑好奇怪的反應↑)

畫完了以後更像娃娃了XDDDD 

我老公看到了以後又用聞到臭味的表情跟我說我很像蠟像館的假人...(噗)

+++++++++++++++++++++++++++++++++++++++++++++++++++++++++
[正文開始]

既然是可愛芭比妝,那就可以嘗試我平時絕對不走的「甜美」路線了 = =

Anyway~~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妝+我的新髮型↓↓






(有驚嚇到嗎?XD 繼續往下看妝容步驟囉!)

======================================================

今天使用的彩妝品:

[眼妝]

KP三色妍彩盒(紫色)、Fasio白色眼蜜、MUF紅銅色星光亮粉、MUF黑色眼線筆

[腮紅]

MUF修容腮紅餅 (色號不詳,顏色很自然,魚堡也只有這塊粉狀腮紅)

[唇蜜]

植村秀無色限唇蜜PK381N (娃娃粉紅)  

(今天沒有這支的實品照喔...因為我的相機不喜歡它...怎麼照都沒

辦法照出比較沒色差的照片..= =")

《眼妝步驟》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假睫毛加強娃娃效果


↓配戴後↓


《腮紅及唇蜜》


話說魚堡這次上完妝後....居然被自己好久沒用的無色限唇蜜

燃起熊熊大火....(哪有人放火燒自己的)...好想再去多帶幾個顏色回來XD

顯色、水潤、遮唇紋


+++++++++++++++++++++++++++++++++++++++++++++++++++++++++++++

這次的妝其實很簡單(雖然我平常不會這樣畫XD)

反正就是「一路甜到底」就對了~~~

然後畫完後就變成「活體芭比」........

《活體芭比整體妝容》




↓模仿一下現在小女生自拍喜歡用的嘟嘴表情....(想吐的請盡情地吐吧XD)↓





《新髮型新妝容感想》

大家看我的新髮型還看得習慣嗎XD   

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跟這個造型很....不合吧.......

不過因為這是剛燙完,捲度會比較明顯,

等被我自己蹂躪過幾次後就會自然很多喔~~~

還有要感謝阿佩及軟糖拍賣給我的KP三色眼影還有Fasio眼蜜~~

KP三色眼影真的很棒耶~~(雖然我從來沒被KP眼影生過火)

偏粉霧妝感、顯色佳,重點是用它配好的三色很自然地就有漂亮的漸層,

完全不用其它暈染的技巧耶~~~~

Fasio眼蜜的光澤也非常美,而且它的亮片蠻明顯的,用起來閃耀度很不錯,

打底或單用都很優~~~

今天的妝容我也蠻喜歡的,雖然不是自己平常會走的風格,

但是總是要做點新嘗試嘛~~~

我很喜歡看到我老公被嚇到的表情喔XDDD   

今天就先醬啦~~雖然要念書可是妝文還是會偶爾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