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為什麼畫個妝要唱「榕樹下」咧 XD

因為今天要分享的眼妝是由:淺棕深棕紅棕、及墨綠色為四大主色~~

所以....根本就是「樹木」的顏色啊~~所以才會取這名字~~~哈哈哈

(謎之音:好笑嗎?= =")

其實今天的眼妝是大家最熟悉的大地色系搭配而成,

所以很實用、很好畫、很不容易失敗~~

先Preview一下今天的「樹眼妝容」~ (今天只上底妝加眼妝喔^^")



+++++++++++++++++++++++++++++++++++++++++++++++++++++++
{正文開始}

[本次眼妝用品]


左上Bobbi Brown 仿若裸膚眼唇盤 右上MUF星光亮粉#921(亮紅銅色)

左下MJ光合作用  ; 右下MJ歌姬


[眼妝步驟分享...的前言] (← 眾: 連這也有前言!!) 

魚堡最近發現直接把用品圖和步驟圖結合在一起大家的反應還蠻好的,

一目瞭然、不須一直上下轉動捲軸對照相片和文字步驟,

所以我接下來的妝文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呈現相片,

(所有用品的顏色我都會盡量挑最沒有色差的^^)

如果有人有不同的意見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 )

希望大家都能輕鬆的閱讀妝文~~~


[看圖說故事的眼妝步驟]

Step 1. 深膚色在眼窩打底



Step 2. 圖示應該很清楚囉



Step3.  還是看圖囉~~



+++++++++++++++++++++++++++++++++++++++++++++++++++++++++++

{眼妝完成圖}

[閉眼]


[睜眼]


[雙眼] (由下往上照是為了讓各位比較能看清楚眼影的暈色及光澤^^)



{目前全臉妝容}

[白天室內光]



↓試著當一顆小性感的樹木XDD↓


↓嚴肅一點的樹木↓


↓還是當一顆友善一點的樹好了XDDDD↓


[距陽台50cm自然光] 

(↑因為今天下午太陽太大了,所以不能直接在陽台照,光線太強囉~~)

※ 在分享自然光下的妝容之前,魚堡想鼓勵也有在寫妝文的眾多美人們
     
     可以嘗試在自然光下拍攝妝容喔~~因為魚堡在自然光源下常能拍到
     意想不到的好照片呢!


↓今天的日光能讓皮膚及眼珠都閃出明亮的光澤↓


↓在自然光下眼影的色彩及光澤仍然很清楚喔^^↓


↓我喜歡這張的氣勢


雖然在自然光下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其實也會碰到不少挫折,

挫折1. 光源角度難橋。拍攝角度橋不好就會讓照片太亮或太暗,
             有的時候魚堡還會調到把自己臉上所有瑕疵都照得有夠明顯
             的光源....很可怖.....

挫折2. 風太大。 通常光照充足的地方旁邊不會有太多遮蔽物,所以如果
            風大的話.....十張裡面會有九張變「肖婆」....眼睛也會因為風的關
            係忍不住瞇起來,沒辦法表現好的眼神......

魚堡是住在15樓以上的風之一族........
所以有的時候拍自然光照.....也會拍到快抓狂....如下↓


(對風怒吼:啊你是吹夠了沒有啊!!!!!!)


+++++++++++++++++++++++++++++++++++++++++++++++++++++++

{戴假睫毛後妝容}

適宜的假睫毛永遠能為眼妝大大加分!!!!

這次是「樹木眼妝」,用色、配色都不誇張,

所以假睫毛也挑最自然的Adell #110~~ 

↓戴假睫毛後↓


↓很多人說我戴假睫毛後眼睛很外國~~我看到這張時我也有一點同感


之前發一篇粉紅眼妝文時.....有人說我像假人耶XDDDD

蠻好玩的形容,所以我就玩玩看假人的拍攝效果↓



↓面無表情、眼神空洞.....有像嗎?↓


哈哈哈~~~不像不要緊、如果真的有像也別被嚇到 XDD

{今天最喜歡的兩張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今天的「樹木妝」?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 )  而且我最近有在練習「照相時要自然地笑」,

因為我一直以來照相時大多都不笑、裝狠,

可是每一張都是臭臉也不是辦法~~~

今天有兩張練習微笑的成果還不錯~~在最後跟大家分享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