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我自己不常畫粉紅色眼妝出門~~因為粉紅色真的太溫柔太可愛了XD

我自己比較喜歡浪漫、性感或是火辣帶有狠勁的色調

但是....老實說,粉紅色真的是很適合女孩子的顏色,

粉霧感的粉紅給人溫柔、單純的感覺

帶珠光的粉紅為眼妝帶來名媛般的高貴氣質,但又不失俏麗可人

彩度較高的粉紅,讓人變得亮眼可愛、甜而不膩~~~


所以魚堡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簡單、出門上課逛街都適用的粉紅眼妝~~

因為不想用文字寫太多步驟,

所以用色及步驟大多都是圖解,希望能讓大家比較容易閱讀

+++++++++++++++++++++++++++++++++++++++++++++++++++++++++++++++++++++

[本次眼妝用品]



眼影盤(從左到右):MJ六月新娘、光合作用;Integrate四色眼影盤
眼影粉:Make up forever 正紅色眼影粉

By the way~~我的睫毛膏永遠都是Chanel深遂大眼#黑~~所以就不介紹囉:)

※ 用的東西看起來很多,但事實上每個眼影盤中只用一色(最多兩色),
    所以用色並沒有很複雜喔~~~ : )

[眼妝步驟]

Step1.  MJ 六月新娘中間的超閃亮珠光粉紅在整個眼窩打底


Step2. 圖示已說明一切  (請參照下圖喔)


Step3. 光合作用的偏光眼影非常適合打亮眼中喔~~


Step4. (1)用Integrate四色眼影中最深的紅褐色畫延睫毛根部畫一
                  條粗眼線
            (2) 在褐色眼線上壓上正紅色眼影粉,讓眼影粉的顏色變成
                  稍偏紫的桃紅色。



[眼妝完成圖]

a. 閉眼照


b. 睜眼照 (下眼尾1/3也用深紅色掃過,眼頭用Integrate眼影盤最淺色打亮)


歹勢喔~~角膜變色片近看很嚇倫.....


c. 雙眼照



[整體妝容]



(我用的唇妝就是上一篇介紹的"yali 不掉色唇彩 #8 + 透明唇蜜")



還有,我自首....我那天沒有畫眉毛也沒有打腮紅就出門了XD
因為已經要遲到了....所以就忘了

這個妝如果有一點腮紅會更可愛一點吧 ^^"

↓出門前再一照↓ (謎之音:妳不是快遲到了嗎???!!!!!)


希望大家喜歡囉

本文引用自 lovely - 【彩妝台】粉紅色美目力 火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