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Yali不掉色唇彩〉~~

大家一定開始想:「好奇怪的牌子啊....哪來的啊..??」

其實....這是魚堡從令人望之生懼的東森購物台買來的喔

很多人都無法信任電視購物台的商品品質,

但我覺得凡事無絕對,我相信夜路走多了除了碰到鬼也可以挖到寶XD

所以用這篇文來和大家分享囉^^

+++++++++++++++++++++++++++++++++++++++++++++++++++++++++++

[唇彩實品圖]



有六支不同顏色的雙頭唇彩→ 一端為有色唇彩;另一端為透明唇蜜

(↓有貼標籤的那端為有色唇彩↓)

  

(↓無標籤那端為透明唇蜜↓)

   

除了六支唇彩以外,這次的主商品中也包含了六支〈彩妝消去筆

[↓彩妝消去筆實品圖,感覺像護唇膏的質地↓]



+++++++++++++++++++++++++++++++++++++++++++++++++++++

[手背試色圖]


唇彩質地幾乎是水狀,顏色超顯色超飽合的喔!!(↑應該看得出來吧^^"↑)


++++++++++++++++++++++++++++++++++++++++++++++++++++++++

接下來放三個色號的嘴唇試色圖:

(1)  a. 完全素唇

  

b. 護唇蜜打底 (我是用艾莎古薩不沾髮護唇蜜#奢華蜂蜜,薄透滋潤的護唇好物)

 



(2) #7 (金色) 唇妝
 

(3) # 5 (深粉紅) 唇妝
 (未上唇蜜)

 (點了一些透明唇蜜)

(拉遠照)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唇色喔 : )

(4) # 8 (紫紅色) 唇妝(三張都上過唇蜜囉)
      

+++++++++++++++++++++++++++++++++++++++++++++++++++++++++++++++

[試色心得]

我覺得這次買的唇彩真的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就是「   呆   」!

優點1.  顏色超飽合、超顯色,而且六支顏色都實用漂亮!!!!!

優點2.  質地好塗抹、不掉色對於像我這樣常要"戴口罩"的機車一族,它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以前不管出門前把唇妝畫得多美......
 
             戴上口罩後大概有七成唇膏和唇蜜都在口罩上了Orz.....

             所以這款不沾色的唇彩真的解決我很大的難題 ~~

優點3.  六支唇彩加六支彩妝消去筆,再加上體驗品(唇彩及消去筆各兩支)

             才一千大洋喔!!!!!!  真的很划算



最後附上一張我今天去教舞前的妝容照~~~(我用的是#8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