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完妝照]




[前言]

大家好,我叫魚堡~~~~

其實我不是彩妝達人,連新人也不算,大概只是很偶爾才會發一下妝文的...路人XD

 

當我看到主辦單位公告參加試妝party的其他九人時,我真的是「驚恐不已」啊~~~

因為其他人還真的都是「名符其實的彩妝達人」,

不管是在彩妝資歷、妝文數量或是部落格人氣上都是我望塵莫及的對象啊...

所以囉~~我是以「誠惶誠恐」的心情去參加Party的.....

 

雖然因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以至於有點緊張、有點手忙腳亂,

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看到各位達人的「本尊」感覺很奇妙耶 ~~~~

 

我的彩妝技巧及自拍技術都還有很浩翰的進步空間,

大家若有任何指教可盡量給建議,魚堡會很樂意接受低~~~

======================================================

[心跳一百之正文開始]

↓先讓大家看一下Jill Stuart軍團↓(分三批)


左1:雪紡紗輕透粉底液;左2:飾底乳;左3:粉餅;左4上:遮瑕棒;左4下:蜜粉餅

    右1:光誘眼彩寶盒,據說彩度較高、光澤偏水潤光感右2:炫耀眼彩寶盒:光澤度高彩

    度低  
右3:天使顏彩蜜粉,分四色號,只有01號是無珠光偏粉霧感,其他三色皆添加細微

     珠光


(→ 左上:甜心戀愛顏彩盤;左下:七色的眼線液;中上:愛戀菲妍頰彩粉

    右邊一罐罐圓圓的:晶耀眼彩凍)


(:晶漾唇彩,色彩飽合、較濃稠;:漾彩潤唇膏,質地滋潤滑順,顯色度中等

 :水漾唇蜜,質地輕薄,光澤度佳、彩度低)

 

噹噹噹~~~萬事具備,開始上妝~~~~~~

                                                   [底妝]                                                          


Step1. 隔離霜: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PA++

   很吸引我的成份:草莓果汁、覆盆莓淬取液、葡萄柚淬取液


↑試用心得:從上圖中可看出來其質地非常輕透、極易延展推勻。無潤色效果,純防曬 ~~↑

Step2. 雪紡輕透粉底液 SPF18/PA++(我使用的色號為103 nude)

 (很可愛的霧玻璃瓶)

↓↓來看一下妝效↓↓


試用心得:我說這個粉底液真的「物如其名」,真的非常薄透,但同時遮瑕力頗不足 = ="

                   上圖是我用海棉豪邁地上了近三層粉底液,才好不容易讓膚色均勻一點點、提

                   亮了一點點,但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哪邊有上妝...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對於喜歡淡妝的美人們這粉底液是好物,但對喜歡遮瑕度高的底妝的我來說,

                   我那天心裡可是一直在吶喊:「神啊!請給我一點妝感!」

 

Step3.天使顏采蜜粉 #01 + 粉餅#202

我用的蜜粉是鬆粉狀的蜜粉,官網圖↓,用的色號是無珠光的#01

(官網的圖比實品美一點 ^^")

試用心得:想當然爾粉質很細、粉撲輕柔,但是撲上後還是...有上跟沒上一樣XD

                   純為定妝用~~~~

接下來上粉餅, (中文的產品介紹裡沒看到這款粉餅,所以不知其詳細名稱)

經過剛剛的「零妝感超清透粉底液」和「零妝感超細蜜粉」,

我的底妝還是一整個薄透到不像話.....(沒有遮瑕力啊.....)

就在這個momemt,我聽到旁邊的矮靈說:「哇!這個粉餅好遮喔!

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有粉餅啊!」剛剛不該先上蜜粉的.........(囧)

不過,為了讓底妝有一點遮瑕度,我還是撲了兩層粉餅(第一次在蜜粉後上粉餅...= =),

結果發現粉餅的遮瑕力真的還不錯耶!迅速地讓膚色更均勻、一些泛紅、淡斑都遮掉了~~

↓整體底妝妝效↓


(落落長寫到這裡才寫完底妝....=..=.....)

                                              [眼妝]                                                      


先看整體眼妝↓↓ (閉眼、半睜眼、雙眼)




眼妝步驟:

Step1. 用眼彩凍打底 (我用的色號為#05 sugar candy)↓↓


試用心得:晶耀眼彩凍的質地很特殊,像「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酪」,抹開後質地很水,

                   非常閃亮。我用的雖然是粉紅色,但到了眼皮上它卻呈現淡金色的光澤,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本身的彩度不高,因此淡粉紅色反而被我眼皮的米黃色吃掉了~~

 

Step2. 眼影 (我這次用的是炫耀眼彩盤的#06 #07)


眼影步驟:(1) 用#07 D (淡米金)色打底

                    (2) 用#06 A(粉紅)色打亮眼頭

                    (3) 眼中刷上#07 E(嫩紫)色

                    (4) 眼尾先上#06中較深的B(紫)色,再用最深的E (深紫)色沿睫毛根部

                           暈成粗眼線並在眼尾做一個「倒勾」型的暈染。

↓看一下拉遠一點的妝效↓

試用心得:

我覺得「炫耀眼彩」真的是以其「光澤感」取勝,只有較深的顏色才會比較顯色,

像我用的粉紅、粉紫色以遠一點的距離來看就看不太出來了,只能看到一片柔和

迷濛但不知是啥顏色的的光澤XD  我覺得此系列眼影盤很適合化「名媛」妝

色調輕柔、帶著細緻光澤
,即使多加一點深色暈成煙燻也不會過於犀利。

 

Step3. 眼線液+睫毛膏 

↓↓用眼線液#04補滿睫毛間的空隙↓↓ 

然後就上睫毛膏囉~~~~(睫毛膏只有一款)

↓(使用前)↓


↓(使用後)↓ 濃密一點點、捲翹一點點、纖長一點點....


↓↓塑造根根分明感↓↓


睫毛膏試用心得:它不是一般的螺旋狀刷頭,而是扁梳狀刷頭...Orz...我最不擅長使用的類型,

                                我覺得濃密的效果還好,但是纖長和根根分明的感覺還不賴~~

眼線液試用心得:顏色濃烈飽和、筆頭軟硬適中,不過眼線液很水,乾得比較慢,所以使用

                               起來要小心,以免沾染到畫好的眼妝。(↓四種顏色手背試色照↓)


                                        [腮紅+唇彩]                                           

我這次用的腮紅是鬆粉狀的愛戀菲妍頰彩粉#03 crimson flush

 哈哈~~~好亂的背景^^"

↓妝效↓


試用心得:我選的色號是顏色較深、且偏紫紅色的腮紅粉。它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之顯色

                    用裡面附的小刷子刷一點在臉上,然後再用自備的大腮紅刷由內往外刷開,

                   這樣子就有超紅潤的好氣色~~~~!!!不過真的建議還是用大一點的腮紅刷比較好,

                   它附的刷子太小了,很難把這麼濃厚的顏色刷開喔~~

唇妝我選用「漾彩戀唇膏# 19 sugar beige」+「水漾唇蜜#05 shell tone

     從色號的英譯來看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兩款都偏「裸色系」,

↓↓直接看妝效↓↓

(素唇)


(塗上兩層唇膏後、在上下唇中點上水漾唇蜜)

     

試用心得:

唇膏質地滑順滋潤容易塗抹,顯色度中等
。我個人比較中意水漾唇蜜,質地超水超透的

薄薄一層就有很自然的"水感光",亮片閃出的光澤也很美喔~~~

 

                                        [整體妝容]                                             

這次的主題為「純真性感」:

我用光澤感強的粉紅色與粉紫色打亮眼頭眼中,想要營造出「俏麗可愛」的感覺,

再用深紫色在眼尾做煙燻,希望能製造一點「優雅浪漫」~~~

雙頰的淡淡紫紅暈裸色系的淡紅光澤唇~~~~

不知道在各位的眼裡是否抓到了「純真」與「性感」兩個衝突元素之間的平衡?

↓↓以下就是「多不勝數」整體妝容照↓↓

[在會場的白光下拍攝]



[超專業打光之化妝室拍攝]

看以下照片之前,我真的得好好誇一下會場的廁所燈光,實在是太美太厲害了!

能夠把膚質修飾地無瑕透亮!!專業攝影棚的燈光也不過如此吧!!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皮膚是亮的耶~~~哇哈哈哈~~~(暴走中)↓


↓大近拍↓



 

太感動了~~~~要是我家也有這種光該有多好啊~~~~~~!!!

↓這張是我跟居口的合照~~居口超親切的~~>///< 主動找我拍照耶,好開心~~↓

 

哈哈哈,化妝室的燈光太美,大家都在這裡狂拍~~~ XDDDDD


[本次試妝心得]

       一開始畫得時候真的手忙腳亂(雖然外表故作鎮定),因為好緊張喔~~~!!!不過後來和大家聊

幾句後心情就比較放鬆了^^ 我覺得Jill Stuart的彩妝品包妝真的很可愛又很夢幻,所訴求的

妝感為「輕、清、透、光」,很適合偏愛「淡妝」、「氣質名媛妝」的日系美人們~~

我自己特別喜歡她們家的眼影和水漾唇蜜~~~光澤度高的多彩眼影可以多色搭配製造迷濛的光影漸層,

水漾唇蜜不黏不膩,只要塗薄薄一層就向一抹星紗輕覆在唇上,真的很漂釀~~

        Anyway,這次真的很開心~~(雖然回來寫妝文很累XD) 可是真的超好玩~~

攝影師拍的照片還會登上近期的XX雜誌耶~~~(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完全不知道被照得如何)

最後再放上一張我自己很喜歡的笑容↓↓: )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