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人不知道有啥毛病,所以愛畫兇狠妝 .....

這次的妝....我第一次嘗試Make over..覺得自己終於有第一次的突破~~~

這次的妝,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得不得了XD 

這次的妝,把剛回家的老公嚇得倒彈了幾步,然後一直丟給我化妝棉叫我卸妝...

 

請要看下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以下有一連串會讓某些人「不酥胡」的照片....(我畫的並不是賞心悅目的厲鬼)

如果自認非常怕鬼或恐怖妝的美人們請不要再往下看(←我是認真的)

 

為了這妝我還寫了一篇小短文,配合此妝的心境,

準備好了嗎?請往下看↓↓(到這裡妳還有機會按上一頁別看喔....)

 .

 .

 .

 .

 .

 .

(這是一個讓妳再考慮一下的時刻)

.

.

.

.

.

.

.

.

.

[正文開始]


有嚇到嗎?XDDDDDD (不敢看的別再看下去)

好啦,緩衝一下,先介紹這次的用品:

 

[底妝用品]Lab Story BB cream 和cinema secret粉餅

上妝重點:既然是鬼妝當然「慘白無罪」,從頸部到全臉多上幾層就會白得嚇人


[唇妝用品]Bobbi Brown 新出的裸妝眼唇盤 + Revlon紅唇露(#Blood Orange)

上妝重點:先用紅唇露塗好幾層讓嘴唇變成血紅色,再用唇盤最右邊的裸褐色唇膏

                    疊上,但留下嘴唇閉合處的小範圍,讓「入口」處還是保持血紅色。


[眼妝用品] Revlon煙燻眼影棒、Beautymaker單色眼影(黑)、

                   MAC小眼影(#Beauty Marked)、MUF純色眼影粉(鮮紅色)、

                  東京桃桃腮紅液、假睫毛





眼妝重點
要配合下圖



(1)用Revlon紫色煙燻棒超大範圍的暈色

(2) 用黑色眼影加強眼摺部份

(3) Mac 帶細微亮片的紫黑色眼影拿來拉長眉毛

(4) MUF紅色眼影粉輕刷一下在眉尾,和輕點一些在下眼瞼

(5) 戴假睫毛,並用東京桃桃腮紅液從下眼瞼開始畫兩條「血淚」

 

實際的顏色較接近下面這張圖↓↓



雙眼圖↓↓




半張臉看起來是這樣↓↓


準備好要看全臉照了嗎??(妳還有機會後悔 XD ....真的怕有人嚇到...)

 


先來看[悲情系列]




 

我喜歡這張側臉↓↓可是我老公說「不酥胡」XDD




接下來是[鬼怪vs心機系列]











接下來是緩和大家情緒的[自以為性感系列]↓↓





哈哈哈,我覺得上面兩張好白癡....大家笑完了嗎?那要進入壓軸囉!

 

最後是[猛鬼系列]





↓↓我沒有用特效喔~~是我的檯燈突然地配合了一下XD ↓↓



看到這裡有人嚇到嗎?

還是沒有人看到這裡XD (那我就是在自言自語了....噗)

 

我覺得偶爾玩這樣誇張的妝真的很有趣,

總是要有一些突破嘛~~~(女鬼扭XD)

 

有被嚇到的人.....自行負責喔,是妳自己要點進來看的...(→不負責任,逃~)
喜歡這個妝的人,我要給妳一個超大擁抱~~~
因為妳跟我一樣都是愛超重口味的啦~~~~(啾)


創作者介紹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ummer1981
  • 真的有嚇到人~ 哈!
    改天我也嚇嚇我老公一下。
  • shu0715
  • 哈哈 我沒被嚇到唷~~
    因為這各還蠻好玩的
    只是卸妝就................
  • quiet3210
  •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妝
    很有感覺呀~
    美美的女鬼 好讚~
  • s369
  • 覺得雙眼照跟[鬼怪vs心機系列]第三張,很屌!
  • 我也很喜歡那個「第三張」喔!
    我老公說..「眼神的氣勢有出來..(抖)」
    XD

    Edith233 於 2008/03/24 18:12 回覆

  • shannyn
  • 哈哈哈...你好可愛喔~魚堡

    這樣的莊我經常在驚悚恐怖電影中看到不怕啦!
    不過,
    現實生活真的沒有人會有這種勇氣這樣化..
    佩服你!
  • 桑尼*
  • 我喜歡!雖然是大半夜看的,真的很嚇~ XD
  • 小p
  • 後面眼神有像厲鬼耶~有嚇到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