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哇~~iswii的二月徵文終於要進入最後一星期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踴越地參與網路上的美妝活動,感覺真的很開心~~^^ 也在這過程中認識了不少美人兒,生活頓時豐富了起來:)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發第四週的「腮紅和指甲油」妝文的,因為...我之前說過我愛「蒼白底妝」啊....那我怎麼會用什麼腮紅呢?...話是這樣說啦...不過,我也是個女人耶!女人就是一種不管東西用不用的到只要喜歡都會忍不住買下的生物啊~~~~~

所以囉,我手邊還是有兩項腮紅用品 (能讓像我這麼不愛腮紅的人看中的單品想必也是不錯滴)

[正文開始]

今天希望能讓大家升到火的腮紅是:

(1) MUF 修容腮紅餅 我忘了我選的是什麼色號了,但是既不偏橘也不偏粉紅,算是萬用實搭中間 色,不管化什麼色系的妝都能搭~~而且粉質很細,刷一到兩層很自然,刷三到四層色彩較濃但仍然很美~~~是我第一塊入荷的腮紅^^

(2) 東京桃桃腮紅液這個...會買它應該是緣份。我從來沒用過液狀腮紅,曾經想嘗試benefit但覺得太貴,要是不適用就虧大了...然後前一陣子在payeasy網站上看到東京桃桃,一開始只覺得名字很有趣,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對它的使用心得,好像還不賴,然後我又剛好在我家附近的名佳美看到它,就買了(才將近三百塊)。用了之後真的超級滿意,對它的喜愛度一下子就超越了MUF的修容腮紅餅。

它的妝效及更多使用心得等會再配合圖片說明。

+++++++++++++++++++++++++++++++++++++++++++++++++++++++

先從MUF腮紅開始,先看實品照↓↓(我已經盡量挑和實際顏色最相符的照片,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色差)


接著看上妝圖↓↓

從上圖中應該可以看出妝效非常自然吧~~我覺得刷兩層剛剛好,自然又有好氣色

而且注意是「粉霧感」的紅潤妝效,和等會介紹的腮紅液妝感有微妙的差異喔!

++++++++++++++++++++++++++++++++++++++++++++++++++++++

接下來是我這陣子的新寵:東京桃桃腮紅液

↓↓實品照↓↓(瓶子外觀像指甲油一樣)


↓↓來看上妝圖吧↓↓

這腮紅液沒有香味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水狀~~沒有比水狀更好推的質地了吧...真的隨便點點就點開了!超好用,而且多點幾滴也沒關係,還是很自然!

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到底粉狀腮紅和液狀腮紅的妝效差在哪裡

沒問題,真相報給妳知↓

兩者除了妝效不同外,上妝的順序也不同喔:

粉妝腮紅通常是在粉底液、粉霜之後,蜜粉前後皆可;液狀腮紅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還是在粉底液或粉霜後直接上效果最好,上完腮紅液後全臉再輕輕刷上蜜粉就非常漂亮!

另外,腮紅液的持妝度也比較好,粉狀腮紅易隨粉底掉妝脫妝,腮紅液則是一整天都讓臉頰紅潤自然!

++++++++++++++++++++++++++++++++++++++++++++++++++++++++

介紹到這裡大家有生火嗎?XD

不管有沒有升火都繼續往下看一些照片吧^^

↓[粉底液+腮紅液+蜜粉]↓


這.....因為我最近實在太喜歡東京桃桃了,

接下來是我配合東京桃桃的自然紅潤感所畫的妝,

妝名為「夢幻粉紅蘋果」~~是溫柔可愛的妝喔

(僅以此妝獻給上次被我的鬼魅妝嚇到的美人們,對不起喔>//< 還妳們一個溫柔可愛的魚堡 XD)


↓↓我喜歡下面這張肌膚散發光澤的感覺~~粉底和腮紅真是奇妙的好物啊↓↓


↓↓拉遠一點全臉照↓↓

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嗎?(←好像忘記本篇的主題是介紹腮紅的....XD)

我會找時間把這次的完整的妝容步驟寫出來,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以為我要說再見了嗎?並沒有喔....我現在要分享壓軸照片,

是連我自己看了都嚇一跳的照片耶.....第一次拍出這種感覺的照片.....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自戀的笨蛋)

剛剛說這次的妝是溫柔可愛的對嗎?

但是我在我們家陽台的自然光下用近距拍拍出了一點點.......

「時尚力與美」的感覺XD (←這啥??)

我不是刻意拍的,我是在拍我們家狗狗在陽台小盹時,順手自拍一下,就出現了以下照片↓↓









大家覺得上面四張照片感覺如何?

我自己是.....喜歡得不得了啦~~~哈哈哈(←再度變成自戀的笨蛋)

沒想到我家陽台幫我打光打得這麼好啊~~~(開心轉圈圈)

好囉~~~真的要說「下次再見」了!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