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胖達達的Blog真的是烏煙瘴氣,

大家都帶著不愉快的心情來到這和離開這。

不管怎樣事情已經過去,胖達真的很希望事情儘快平息,

喜歡胖達妝文的人又可以開心地來這裡看文、跟胖達愉快地互動。

 

所以我們趕快回歸這篇主題~~ 

可能有人會覺得"紅色+色"的眼妝配色好像很普通嘛....

 已經很多人都畫過啦....

可是舊配色也可以有新畫法!

一般人搭配這兩個顏色時,大多是先以粉紅色刷滿眼窩,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才上ptt美妝版...

才發現自己居然被永久水桶了...靠!

因是我在前幾天發的一篇"簡易眼妝練習:銀+褐+黑"

被人檢舉是廠商試用的廣告文.....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

什麼廣告文啊??

我今天早上是有寫一篇廠商試用文啦!但是那跟"銀褐黑"那篇有啥關係啊?!

何況我又沒有在ptt發表試用文.....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2) 人氣()

 

胖達這篇要分享的是佳麗寶 Lunasol Glamour Lipstick 桃紅色系的兩支唇膏,

色號分別是#11 Elegance Red#13 Shiny Red

[先來看外盒包裝及唇膏外觀]

  

 

其實這兩色很相似,只是#11 Elegance Red 偏紫色調

                             #13 Shiny Red偏金橘色調

 

↓胖達達試擦給妳看^^↓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只是簡易地練習一下「中型煙燻」(因為我覺得這煙燻的範圍不大也不小),

然後再巴著陽台的自然光拍幾張照,我就來發文了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抓不太住光源的角度,

照片都拍得有點太亮,可是我覺得多少還是看得到妝效,

所以就po出來囉^^"

↓今日妝容 Preview↓
 

 

 

[眼妝步驟全圖解]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天的文應該會很短....

因為這次要分享的妝實在太簡單了~~

這是胖達前幾天在玩88色眼影盤時想裝年輕懶得想配色

畫出來的眼妝

所以胖達就隨便挑了三個顏色搞定這個眼妝~

比較有突破的是....我這次眼妝用的全是嫩色系

我很少用粉嫩色完成全部的眼妝耶...多少一定有一到兩個重色

所以這次大膽嘗試的結果當然是.....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走成熟or鬼魅的風格)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就看到許多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在胖達的上一篇文章留言。

每一篇留言,我都看了至少兩次以上....感觸非常多。

謝謝大家能夠體諒我的低潮、包容我的任性。

看到很多朋友很努力地留言安慰、很認真地分享自己的想法,

胖達真的很感動。

 

真的,非常感動。

 

我在打那篇語無倫次的文章時,我並沒有哭,只是被心痛一直糾纏著。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不知道    自己是否應該把套用在自己身上的標準套用到你身上

但我只知道    只要和你有點不愉快,我絕對沒辦法像現在的你一樣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這也是為什麼我又在這莫名其妙的時間,從床上跳起來,然後打這莫名其妙的文......

 

如果我說你對我不好,我大概會遭天打雷霹。

因為,以一個「男朋友」來說,你已經算是很優了。

但是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你還有一些地方,不夠好。

 

大概是我對你太苛求了吧....我自己又何嘗「夠好」呢?

但是你的「不夠好」...常會讓我傷心......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最近不知怎麼了...我發現我的中文寫作能力好像急速退化中..

就連妝文的前言也不知道怎麼寫..... (連聊天都不太會聊了)

所以今天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這次的妝容為什麼叫"眼線默默發功篇"呢?

很簡單~~~只因為我在畫的時候,不想讓我的黑色上勾眼線太明顯,

所以我用金色眼影疊擦上去,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可以讓眼睛「有點"貓"又不太"貓"」  (...完了..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

沒想到若隱若現的眼線也能製造出另一種奇特感~~

↓先來 preview 今日妝容↓

(先放一張什麼都看不出來的來唬嚨大家...... )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前言

今天這篇妝文其實我是用很"心虛"的心情在寫的

因為畫這個妝時我是很隨性地拿兩三個眼影在旁邊就開始亂畫.....

雖然還是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拍...

但是我覺得到最後照起來效果不好,色塊沒有很自然地暈在一起...

(可是實際上看來還OK~~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色塊就分得很明顯)

因為今天的妝不算成功,所以我也沒有做詳細的組圖,

請大家就多多包涵、隨便看看喔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前言

非常感謝 iswii 給我機會試用 Du.Phee的淨白柔膚噴霧淨白精華露

不過我當初並不知道原來我要試用的是「美白」類的保養品耶....

因為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只跟我說"柔膚噴霧"和"精華露"....

省略掉了前面的"淨白"兩字.........Orz....

結果.....胖達達就答應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胖達達很不想要"美白"~~

原因有二

1. 美白太麻煩了...如果臉白了...身體也要跟著變白,

    那到時候要花在美白保養上的錢和時間可就多了 = ="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胖達達要感謝所有在胖達達網誌中留言的朋友!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妳,你/妳的肯定、鼓勵和支持

讓胖達達更有動力認真磨練彩妝技巧及努力寫文!


不過隨著每篇留言的人越來越多...胖達達高興歸高興、害羞歸害羞

但還是有些小事項想和大家說一下,我要說的不是什麼留言的規則啦...

而是想和大家解釋一下胖達達為什麼有時幾乎沒在回應留言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今天的妝其實很普通,是很基本款的煙燻

所以我把這個妝歸類的我的「淡妝分類」中 ..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妝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很濃了..^^")

雖然我自己還是喜歡暈染範圍很大顏色用很多又很重的眼妝

我偶爾也想寫一點對大多數人比較有參考價值的文章

所以希望這篇看起來沒啥驚喜的妝文仍能夠對一些彩妝新手有幫助喔^^

(老手與高手們請隨意看看就好 )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上次畫了個名為「意。淡,雋永。淡妝,

今天就再跟大家分享另一種模仿秋景的妝容,

取名為「意。濃,明豔。

↓靈感來自下面這張圖↓

(好一張秋高氣爽明媚光景 )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主要顏色為彩度相當高三色吧!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我說iswii這次徵文題目也太有趣了吧~~!!

模仿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妝耶~~我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小孩,

所以這題目是有史以來最吸引我的徵文題喔~~

我不睡覺也要搶頭香 XDDDD  (← 笨蛋一個..搶到又怎樣...= =")

好了, 歸 正 題

胖達達這次要以哪一位迪士尼人物為主題呢?

標題已經告訴大家囉~~就是雪公主中的壞皇后

實胖達達在小學一二年級第一次看白雪公主時....

我就覺得那個皇后好美喔.... (她後來幹嘛亂喝東西把自己變老巫婆啊....)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